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
 
新闻动态
 
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赴祥源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4-07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7日,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李忠赴源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祥源控股集团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运营为主导的企业集团,系上市公司祥源文旅、交建股份的控股企业。自2018年开始,祥源控股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旅游集团20强”。目前该集团拥有湖南凤凰古城、湖南张家界百龙天梯、湖南张家界黄龙洞、安徽齐云山等一批国内顶级自然资源型旅游目的地。与此同时,祥源发力都市近郊旅游目的地,打造主客共享的城市休闲空间,目前已落地开业合肥、阜阳花世界旅游度假区。

202312月,该集团来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举办专项招聘会,目前,20级旅游管理班4名同学在齐云山度假区作为管培生就业轮岗锻炼。在座谈会中,姚李忠先后听取了四位同学在工作岗位的生活情况,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集团锻炼的机会,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该度假区负责人王孙春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的合作,并正在谋划四月份针对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毕业生的就业体验活动,以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2024届共有毕业生653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构建辅导员、导师制、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等全员推进就业模式,加强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教育引导,同时不断挖掘资源、探寻合作机会,努力创建院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助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   审核: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 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