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
 
新闻动态
 
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唐模景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4-02      访问次数: 34

2024年3月29日,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党委书记、院长金声琅,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李忠等一行五人赴徽州区唐模景区,就校企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旨在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大黄山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金声琅一行抵达唐模景区后,受到了唐模景区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唐模景区总经理戴斌对金声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模景区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的经营状况。

金声琅介绍了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旅游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旅游专业人才,希望通过与唐模景区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同时,金声琅也表示,希望借助唐模景区的资源优势,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业的创新发展。姚李忠介绍了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学生工作情况和第二课堂开展情况

唐模景区负责人对学院的提议表示赞同,双方就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同意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在科研项目合作方面,双方将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开展旅游相关的研究工作;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双方将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不仅加深了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与唐模景区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将依托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学生活动,拓展学生视野,促进学生专业发展。

撰稿: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张星星;摄影: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审核: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