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代表一行来黄山学院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进行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24-04-01      访问次数: 48

329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国际处主任Sherman Xia、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Anna Kwek 副教授等一行赴黄山学院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就学生3+1+1研究生项目、高水平科研项目、教师能力提升等进行交流考察。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党委书记、院长金声琅,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俊香,外国语学院纵兆荣教授及部分教师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俊香主持。

会议中,金声琅对Anna主任一行再次到访黄山学院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两校之间的合作进展。他指出双方高校办学历史相近,旅游管理同为两校的优势和特色专业,希望同格里菲斯大学今后在科学研究、师资能力提升、学生3+1+1项目等方面展开更多实质性的合作。

Anna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提出的多项具体合作倡议予以积极回应。她强调,格里菲斯大学高度重视此次与我校的合作,期待未来能够共同产出更多高水平论文,协同培养更多高水平教师和学生,也期待双方在教学科研领域建立更广泛、更深厚的交流合作。


会前,Anna Kwek副教授在文思楼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导游模拟实验室为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旅行中的软实力”专题讲座,Anna从根据自己的旅行经历引出相关研究话题,从旅行中的利益相关者、社会交换理论等角度分析了赋权如何调节和影响旅游者体验。讲座结束后,Anna也积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撰稿、摄影: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 朱红兵;审核:3044am永利(中国)集团NO.1 张俊香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